为什么要拿这事儿说,还得从上周 K2.7-Code 高速版的内测版说起。
当时,我觉得这事儿好像挺新鲜。同时3x的额度消耗,6x的生成速度,怎么算都感觉划算,就直接冲了。
可这一试不要紧,两天内连着3次把5小时的额度用完,然后这周的额度就直接给干完了(那周的前几天也有用),结果就是要等52小时,才刷新周额度。
52小时!啊啊啊啊~~
好吧,正当我想着能不能有省着点儿的方法时。我看到 Kimi 飘过的广告“在 Kimi Work 里跑任务,token消耗减半”。
这3x一减半,不就1.5x吗?
1.5x的额度,用着6x的生成速度,简直不要太香。但这周没额度了,下周再试吧~
可就刚刚,我用 Kimi Worker 跑任务的时候,我感觉突然有点不习惯了。因为我需要把很多 Skills迁移过来。不仅如此,我还用不了 Claude-mem。
然后我,就不知道到底用不用了。所以我在想,除了Claude Code本身之外,它的周遭社区生态确实也挺重要,也能动摇我要迁移工具的决心~~
最关键一点,这种桌面的工具似乎都不支持工作空间维度的设置。比如:这个空间专用的配置、SKILL。果断卸载~
还没发现这种APP,用途~~